close

 

我的矛盾來自 真實的我 與理想的我的差異..

 

我永遠在努力使自己有深度 ,  走更高深的路子

 

但是通俗娛樂才適合我

 

和膚淺點的東西一塊兒   我比較舒服

 

然後  他笑笑的說:

 

基本上 ,  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

                                 

 

                             WOODY   ALLEN

353c17bad8983d4ea00643496c8f835e.jpg

 

 

 

>>>>>

 

看到自己最崇拜的導演  說出這段話  心情倒是蠻複雜的

 

總覺得多少自己 心理的想法   從他老人家口中說出來類似的煩惱    鬆了一口氣

但又覺得 像他這樣公認的天才  被全世界知識份子推崇的大師      說出這樣謙虛的話 

自己 還鬆一口氣   實在是有夠 沒羞恥心~~''

 

不過   不管自己多麼無知 沒深度   其實煩惱也沒比較少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DY ALLEN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