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曾告訴我,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抱希望地去愛他。
   




後來我說,
   


認識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抱任何希望地去愛一個人。
                    


包括你自己......


 

 

                   

 

       


                     張懸 

                           2010 .10 .01  Algae in Legacy

 

 

>>>>>>

 

 

這場表演 我並沒有  有幸 在現場

 

但這些話語  卻依然深深觸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