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弘子在門外等待時 

 

不禁  讓我想起以前讀過的一篇     談論人與人的關係究竟  誰佔優勢的文章

 

一個 ''困擾解答叔叔'' 曾下了個結論


不在乎的一方握有主導權...

 

 

現在  弘子仰頭微笑,  滿懷希望的看著我  

 

我忽然領悟到了 ''困擾解答叔叔'' 的智慧...

 

 

 

從各方面看來   我沒有任何地方贏過弘子

 

她比我年輕  聰明  漂亮   也比我善良..      弘子比我好太多

 

 

 

但她比我在乎  

 

所以到頭來

 

這一切

 

外表  年輕   好心腸    變得不重要.....

 

 

 

 

 

 

事實的確如此 

 

她是一個好女孩  一直對我很好...   既然如此 ,  我是怎麼搞的?

 

為什麼   不能快快樂樂的與這個女人一起??

 

 

 

當你需要''困擾解答叔叔''時          他永遠不在身邊....

 

 

 
                     < 男人與情人們>   Tony  Parsons
 

 

>>>>>>>>>

 

 

那年冬天最冷的時候

  
看了這本書
  

  

那時   看完的感受   

 
與房間的寒冷味道
 
總是黏在一起 在我腦海裡無法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