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都表達不了,  就是表達過了頭 ;      沒法做到恰如其分...

 

 

一面是很詼 暗的悱句 ,  概括一個異乎尋常的情景.. 

 

一面是大堆平庸的辭藻...

 

 

我的表現欲搖擺餘兩者之間....images.jpg


 

 

 

要說寫作 

 

我自己不是太龐大 ,  就是太軟弱

 

我處在寫作的旁邊

 

它(寫作) 總是那樣精練  ,  那樣強烈,    它對我這個稚拙者的懇求無動於衷


 

誠然, 愛情與我的語言(言語討論愛情)  有一定的聯繫..


但愛情無法在我的寫作裡  安身........

 

 

 

 

                                                                 <戀人絮語>   羅蘭.巴特

 

 

 

>>>>

我想我  應該知道這一切  總有所聯繫, 

而我也總是 試著想去描繪

但它  的確就無法在我的寫作或語言裡安身 ,  

那從來都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蘭·巴特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