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  我聽到了妳的消息

  

我無法相信

  

連悲傷都  悲傷的 不知所措...

  


我  無法入眠

  

卻也無法整理出情緒去  敘述什麼...

  

  

我凌亂瀏覽著Tagore的詩

  

看著有段是


 ''  我聽見有些東西在我心的憂悶後面蕭蕭作響......   我不能看見它們....   ''  


  

感到 很哀傷

  

  

  

  

  

此刻的我什麼     都無法表達

  

但很說聲什麼

  

  

就算只是一段  我知道已經是 沒有任何意義的告別

  

我也....

 

 

 

 

 

 

親愛的朋友


我 知道    這是妳再也聽不到的  告別


 

再見了


再見....

 

                                                                        
                                            2009-06-11 04:56:55
 

                                                             
>>>>>
 
 
這陣子    常不自覺想起了妳...
 
 
或許是因為又到了  相同的季節了吧
 
 
不知不覺       
 
 
妳離開已經2年了啊..... 
 
 
 
 
 
my   friend 
 
 
若真有所謂那邊的世界
 
 
妳過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