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的關係怎樣界定?

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有什麼分別?

我為什麼會喜歡紅色?

我為什麼會感到悲傷?

我為什麼會感到快樂?


 

我在唱歌

我在哭124698149338.jpg

我在大笑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在問自己很多問題


 

我知道答案

就是不能解決

是沒有感覺

還是沒有決心?


                                        

 

 

                                       <亂民全講>      賴聲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