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有一種人就是注定缺少深度這東西


我不是在說自己有深度


我想說的是


有沒有能力去理解 所謂深度這東西的存在........



不過他們連 這種能力都沒有
 

那是一種 空洞而平板的人生....



不管多麼想 吸引別人的目光



其實卻什麼也沒有


也沒有任何意義.......




 P55..萊辛頓的幽靈》- 沉默         
 

 

                                                      村上春樹





 





>>>>>>





或許 終其一生 我也不會是個有深度的人


但是 我 只希望我能理解


深度 它 是存在著的



試著去 捕捉 理解它








 關於 何謂 " 深度 "   我們是無法跟某些人敘述的

 因為 對於他們而言    " 它 "     從不存在過....




  於是我們心目中 堅持 不退讓的

 很可能淪落他人口中 可笑且  虛無的東西


 

 

 



 



 說穿了 也只是





 我們追求 在乎的   從不是他們想要的

 就如   他們追求在乎的 不是我們想要的 罷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村上春樹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