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志明:                        


你知道
 ,有些人認識了之後……                                                 

你會知道她是朋友,普通朋友, 還是超越普通朋友的感覺……



當你喜歡了一個人

你會想跟她表白

你也會考慮一下吧?


但是當你在考慮的時候,

原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當你不喜歡她時,

她又跑回來找你

 

永遠都是這樣子的

在我身上出現

所以我覺得是……




我會引她注意, 多過主動跟她說我很喜歡你



教人如何開口呢?


多難說啊...

我喜歡你… 

我不喜歡........




                                                                                               

     

志明與春嬌   < Love in a Pu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